qwerty

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星辰变非典型阅读体•四

ooc预警

感情线淡薄,但还是官配。

因为是前两本,(80章左右)所以立儿的戏有点少。

【这是原文可跳过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【语录欣赏】结束,请各位开始阅读片段。”瀮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一个水幕缓缓升起,上面有一个孩子带着一只鹰做在温泉边。

【秦羽穿着一个裤衩便躺在温泉中,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,在温泉中都不需要担心温度,云雾山庄的温泉不同于其他温泉,具有神奇的功效。

      “小黑,你就下来吧!”秦羽猛然伸手一把抓住了小黑,弄进了温泉中。】

      〔完了,有画面了,双羽人设不保。〕

      〔心疼小黑一秒,不能再多了。〕

      〔啧啧啧,人心呐(戏精)。〕

      〔昔日兄弟如今却《拳脚相加》。〕

      〔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【doge】。〕

      “哇,大哥干得好,可算能看到杂毛鸟出丑了!”侯费探头ing

      “呃,小黑你还好吗?”秦羽把试图钻进椅子下的黑鹰扒拉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热衷于把头埋在桌子下的小黑表示它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【 顿时小黑一阵急促的扇动翅膀,可惜等到它逃出来,它已经羽毛都湿了真正的变成了一只落汤鸡,小黑‘身上滴着水,幽怨'看着秦羽,似乎在责怪小主人戏耍它。】

〔《小主人》。〕

      〔欢迎收看大型连续剧《我拿你当兄弟,你却拿我当宠物》。〕

      “呃,小黑,你现在就有智力了吗?”秦羽发出灵魂拷问。

      “叽,叽叽”意思是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秦羽对着听不懂的话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气氛诡异的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反倒是另一边活跃了起来,贫民百姓们以前都下意识的认为贵族应该是高不可攀的,现在一边想镇东王的儿子的也这么“接地气”,一边觉得他们和贵族除了金钱没有别的差别,这也为以后秦德拉拢民心做了个小铺垫。

        【看到小黑的模样秦羽顿时仰头大笑了起来:“哈哈小黑,你真可爱啊,来跟我一起泡温泉吧很舒服的。 你以后可是翱翔九天的雄鹰,你能上天也要能下水啊,否则太没用了吧。】

〔秦羽:兄弟我都是为你好【深情】〕

      〔请停止你的泥塑,谢谢配合。〕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〔每日一骂:“该死的禁术”。〕

        秦羽知道就算说了不让小黑学,他也可能因为他遇到危险要学,所以索性只说了一句:“到时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侯费难得严肃起来嘱咐道:“杂毛鸟,注意安全。”然后又耍起宝来,“不然我就是大哥唯一一个结拜兄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黑扇了扇翅膀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【 秦羽开着小黑的玩笑小黑却是扇动着翅膀,将身上的水滴给扇掉还盯着秦羽,似乎很是不满。】

      〔小黑:你知道我这一身毛有多久没泡水了吗?〕

      〔又是你,泥塑神。〕

      〔小黑:我是个无情的凉毛机器,别动我毛【护住头】〕

        大屏幕还很贴心的放了一张黑羽“落汤鸡”时的照片,可惜感受到一股幽怨的视线的秦羽不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呀,大哥你一看就是和杂毛鸟接触少了,他就是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瀮及时出来解围,“好了睡觉去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四章完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