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werty

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星辰变非典型阅读体•一

 冷圈自娱自乐产物

可能会ooc

〔这个是弹幕〕

我把时间线改了,现在是男主找连爷爷说要学外功时,赵将军还没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《星辰变》三个字渐渐消失,几个潜龙大陆的通用文字浮现:人物介绍。

秦羽

        镇东王三子,因为丹田天生无法储存天地灵气,而修炼外功,潜龙大陆第一位通过外功到先天高手境界的人,成为先天高手时不到20岁。

      〔开始了,开始了。〕

      〔好少啊,好多都没写。〕

      〔ls,这是1~2部。〕

      〔外功哎,那个很苦的。〕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……?”,秦政疑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瀮:“这个叫弹幕,是平行宇宙的人对你们的评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羽?他修炼了外功?”秦风是练武的,自然知道外功有多辛苦,更何况是外功先天高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外功先天高手啊,恭喜秦兄了。”“是啊,是啊。”一阵阵奉承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外功高手?我未来可以帮到父亲了吗?”秦羽在心中欣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外功高手吗?看来我不能小瞧这秦家了,万一他渡过了四九天劫,对项家危害不小啊”项央暗暗把秦羽记下。

黑羽

秦羽七岁时捡到的【黑鹰】,一直跟在秦羽身边,渡过四九天劫后因为秦羽叫他【小黑】,而秦羽名字里有羽字,自命名【黑羽】。认秦羽为大哥。有传承记忆。对侯费戏称为【猴子】。

     〔小黑!〕

     〔小黑小时超可爱的,越长越冷酷了呜呜呜。〕

     〔感觉就是小时一说他大哥就炸毛,现在是沉稳了点。〕

     〔写作沉稳,读作心里炸毛【doge】〕

     〔传承记忆画重点,最少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〔瀮:禁止剧透〕

“小黑,有你哎!”到底是个孩子,秦羽马上兴奋起来,“以后你就叫黑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传承记忆,这我可没听说过,这黑鹰肯定来头不小,说不定是神兽呢。”风玉子笑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过四九天劫,又可能是神兽,这对秦家大有帮助啊,小羽运气可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大家的肯定,小黑愉快的鸣叫几声、扑了扑羽毛坚硬的翅膀。

侯费

住在海底修妖界内谷中的火睛水猿,是很稀有*的神兽,有狂暴形态和传承记忆。生性好斗,尊重强者,重情重义。认秦羽为大哥,对黑羽戏称【杂毛鸟】。

      〔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侯费说话前要加句【嘎嘎】〕 

      〔抓鸭子玩多了(ಡωಡ)〕

      〔侯小鸭子(雾)〕

      〔侯费,因为性子太急儿经常被人忘记其实战斗力很高的一只猴(bushi)〕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另一个兄弟吗?”秦羽心里期待着他们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又是一只神兽,能让神兽认他做大哥,看来小羽以后修为很高啊。”秦德为自己儿子感到骄傲,同时也为计划成功的可能性变大感到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又一只神兽,得提醒广儿别乱惹祸。”项央是看着项广长大的,必然知道他性子太急。

姜立

@三酉 大大的画,已授权

ps,我码的字没了好多,怎么还能卡没了呢?你们先看等我重码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